close

首先....先讓我們看看那美麗的外箱

在剛拿到時..多捨不得開箱阿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版主po了此文以玆紀念!!

 

圖一、美麗的外盒...

猜到了嗎,主角就是宜蘭在賣的諾貝爾奶凍系列

公司同事一起團購,主要有草莓、芋頭(聽說是主打)、巧克力

當然身為巧克力控的版主,一定堅持到底

擇我所愛、愛我所澤!!

IMG_3947.JPG

 

 

圖二、還蠻貼心的...宅配來後還有附紙袋....

你看宜蘭人多感心....多環保!!

鄉親阿...ㄓㄟ架式愛台頑啦.

IMG_3949.JPG

 

圖三、還是巧克力奶凍...

我承認我辭窮了

IMG_3948.JPG 

 

 

圖四、中間白色的部份,分成奶油與奶凍

大部分為奶凍,蛋糕與捲起來之間才是奶油

奶油不會很甜,奶凍很好吃.

蛋糕部分為配合奶凍,沒有很甜

但是沒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泣...

IMG_3946.JPG

 

 

kulo美食結論:

吃個一兩片當下午茶很不賴...配上黑咖啡或是茶都很搭

但是只要多吃ㄧ片...就很容易膩...

因為有奶凍所以一定要冰著..放超過半小時口感就會很不舒服...(別問我為啥知道..因為我房東沒有冰箱!!)

聽說變成宜蘭名產了!!推薦!!一條才100多元而已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