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轉眼一瞬...又過一年了...

還記得上一年元旦...

是在桃園職訓中心度過的...

跟幾個同學去家樂福買睡袋...

為啥我會記得...因為當時我冷到想問候一堆人祖宗...

現在又過了一年了...

跟上一年比起來...

恩...最重要的目前不是米蟲(過完年後who knows??)

來做個總檢討好了= =花了一堆摳摳去上了RHCE...可是卻沒考上(只有RHCT= =|||)

真的是我胸口永遠的痛阿~~~(這張一直很不想貼出來..很虛)

234.JPG 

學了點LINUX...敢說會嗎...我不敢???(不想被電...)

對於db2 tomcat 有了點概念....

疑...好像沒了ㄟ= =

程式也忘光光了...

目標在哪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不上進.....

 

接著不免俗的....重新開始...

給自己一個目標吧

今年四月前.....考上RHCE...

再來多充實自己實力吧

現在經濟不景氣....

真的要好好投資自己阿

看過年能不能買台R400....

來犒賞自己.....

話說.....我又收到紅色炸彈了=.=

現在不是29歲左右嗎...又是孤鸞年...還能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