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咖哩匠館前店

電話:02-23891333

住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簡單的說就是在火車站旁邊的麥當勞與屈臣氏中間大樓的B1

看名字就知道這間店的主題是跟咖哩有關的~~

一走進去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哩味

位置與擺設就普通簡餐店哪種,沒有特別優,也沒特別糟糕...

反正是來聊天聚餐的,就別太要求@@

消費方式大致分三種:

only點主餐、A套餐、B套餐(AB皆有主餐、沙拉、湯、飲料,B套餐加甜點)

還可以加點一些食物,這次我們加點了辣烤雞翅,以下為此次版主所點的餐點

先上的是湯,版主點了南瓜湯,味道十分濃郁,可惜沒有麵包丁...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第二上來的是沙拉,每次只要遇到有水果沙拉,我就一定會點

這邊的水果沙拉也不錯,水果有甜(這不是廢話嗎= =),優格醬汁只有一點點,酸酸甜甜沒有搶走水果的味道

搭起來也很好吃...有西瓜、哈密瓜、蘭花瓣....ETC

 

 

接著上菜的是加點的烤雞翅,因為我不太吃辣,所以沒有加沾中間的醬汁

旁邊的西洋芹菜條我很尬意...西洋芹是我的菜!!

 

這是附送的醃醬菜,很清爽,搭主餐吃很不賴

主餐版主點的是歐品牛肉咖哩飯

飯的部份,版主朋友說比之前看起來普通了點,杏仁片很少...

飯的量對男生來說不算多...我也懶得問是不是可以加飯...(我臉皮很薄的)

咖哩跟牛肉都很不賴,牛肉有煮爛,卻不會太爛

版主朋友說,以前會介紹,歐品咖哩是因為咖哩裡有加巧克力

他蠻推薦這道,所以就點啦....

可是版主最後將太多醬汁加到飯裡...有點辣xd...這應該不算缺點,是版主腦殘xd

 

飲料點了可爾必思,這就要嫌了....不好喝,很SOSO...

甜點版主的朋友本來不推薦,他本來要點A餐,後來也跟我們一起點了B餐

我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還不錯吃呢!!比預期的優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有點硬的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有跟脆笛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