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這間行運茶水灘...是因為今天跟職訓局同學去電腦展
我住台北的室友介紹的(可是他竟然沒有吃過)
看在外觀與裝潢不錯的份上就進去享用午餐嚕


進去後才發現...Menu上的照片是美食節目的常客寶哥...
裡面的選單更是Kuso...有食神系列與行運一條龍系列...我室友點了黯然消魂飯


選單上有說附爆漿撒尿牛丸湯和飲料...
可是服務員卻說因為還沒補貨,改換當日湯品
給人感覺有點小不舒服,但是倒是和香港茶水灘的不拘小節感覺挺像的
(PS無敵海景佛跳牆已經不提供了,我們沒人點經典的雜碎麵有點可惜)

我則是點了行運一條龍的套餐中的行運燒味餐


有蠔油時蔬、叉燒、脆皮鴨肉,飲品我則是點了凍鴛鴦
(這時又要抱怨一下,我本來點凍美祿,服務生又說沒了)
蠔油時蔬的蠔油有點太淡,飯粒有點太硬
但是主菜真的不賴,叉燒跟脆皮鴨肉蠻好吃
至於凍鴛鴦,可能是自己不習慣吧,覺得有點衝突的感覺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同學點了經典的絲襪奶茶,覺得自己好像錯過了一杯可以期待的飲品

後來吃完飯,我們在門口邀請可愛的服務生跟我們照相
我想是這次午餐最值回票價的部份吧
當然鄉民們又要說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我只好把圖附上嚕


是哪位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這張照片特別要提出兩點說明
正妹右邊那位Jolin(瘦的那位,大家別誤會阿!),一開始聽到我們要邀請服務生拍照
馬上說不好吧,結果服務生一答應,馬上衝到她旁邊
動作之快,真是輕功水上漂的六師弟阿
第二點是眾人左後方的同學
在他部落格上說他是正人君子
其實他是在等Play one,
可惜我們只照一張
真是大快人心阿

美食家Kulo總結:
網路上都說其實沒有特別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沒挺好
價位在台北算是中等
去吃吃氣氛倒也還不錯
其實我想說的是
服務生好可愛喔^0^
下次有機會 應該還會想去吃看看其他的主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