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跟同事去聚完餐...
就去牽我的小白了....
他是GIANT的CHIRON 2
詳細介紹如官網
點他看規格與照片

我買的是白色的...(並非湖水藍不好..而是我同事已經買了,不想撞車)
這一款是 chiron是半人馬星座的名字
取這名字的原因是他兼顧的小折跟越野車的ㄧ些優點
我在網路上看的時候還有人說是澄果設計的

除了小折外...
還買了白色的前後燈、坐墊下的置物袋、水壺架、水壺..
花了多少...就不要再多問了~"~
For a better Life ㄇㄟ

昨天牽回家後...
就ㄧ個人10點多從板橋台藝大→亞東醫院→中華路→土城全誼公司→中央路→我家
晚上騎車的感覺真的不賴..
可惜都是在馬路上...頗多車子...

等我買相機後...
再多拍些照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