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海報_1.jpg

時間:20100207
地點:台北教師會館
戰績:0剩4敗...凸
照片取自cardmaster

WOW TGC 是魔獸的集換式卡片遊戲
用成年人的說法就是MAGIC 魔法風雲會紙牌遊戲
用小噴友的說法就是類似遊戲王的紙牌遊戲  (翻開覆蓋的牌...招換黑魔導...)

 

這次比賽的賽制是現開賽
也就是一人給你六包補充包
把英雄還給主辦單位(之後可以跟主辦單位要..)
然後就開始組你的套卡..大約30張比較恰當
心得一:第一次玩呆呆的放40張...根本抽不到我要的牌= =
心得二:現開賽很少打技能組合..幾乎比誰盟友多
不過當天有朋友遇到一個 打讓你手牌丟掉的戰術(當沒牌抽時,也算輸)


我的第一張紫卡出現了...可是規則是還要交換卡片一次
交換完才是自己的><.....
拆補充包.jpg

 

第一場比賽...輸了
我的法師輸給了部落狂戰士
雖然有出變羊術....

game1.jpg

 

當天的紀念獎品
EA卡..靈魂醫者

EA卡.jpg

 

我四敗....真是難忘的經驗
不過對我自己組牌還有打牌流程清楚很多
最後還有線上角鷹獸跟烏龜坐騎的loot卡的大獎
都沒抽到...連LM BL的浴巾都沒抽到><....

題外話:
2/28還有第一系列的構築賽
我如果不用加班 應該還是會去被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