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這個月第三次下台中...
這次大囍的是青輔會職訓的斑代家勝兄
也趁這次機會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

到那邊....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喝酒
但是有一個阿伯很想喝...
沒有人要陪他喝..他很無聊
我就日行一善...陪阿伯喝了半杯白蘭地...
那些酒鬼都不陪長輩喝酒><... 

 

超帥的新郎...
還自己上台唱小薇!!
Copy of P1040655.JPG  

 

到場祝賀的同協們....
有fish、曉櫻、還是一樣冷的羊哥、低調的阿達、冠燁、我、信宇

Copy of P1040657.JPG

 

附帶一提...
我竟然都會哼那天有唱的歌曲ㄟ...
這是暗示我的年齡X@@#$%&^&*
我寧願自我解讀成我是老少通吃><...(自我感覺良好貌...)

結束之後...
約了在彰化的囧霖出來...
我們到台中地標...金錢豹的對面愛買的春水堂喝茶...
重點當然是對陳阿囧進行嚴刑逼供
當然還是恭喜他啦....

六點半...又搭上高鐵回台北...
這次當然很注意沒買到商務艙...(那又是另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