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三月底重冠LINUX系統後
今天終於又做了個像SE要做的事了
那就是重啟AP
AP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東西
(AP就好像PHP中的阿帕企、JSP中的湯姆貓)
有學過PHP的應該就比較瞭解我在說啥><"
嚴格來說,,,,,
當個SE本來就不是我的計畫
(也驗證了傳說中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後來才發現自己職稱是SE系統工程師
其實SE的工作就很接近MIS
在以前其實蠻想學的
但是因為職訓局97期只開程設班
所以也只學了簡單的winserver 2003
跟google萬歲的網路概論

在公司經驗豐富的SE和比我早一個月進來的RD帶領之下
我學了SSH遠端進入SERVER
然後也了解看AP狀態的指令
然後kill不正常的JAVA部分
重新設定參數......
再來網頁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相關的指令還在吸收中....
有空再來PO吧
至少要等到我了解才有辦法
對於一個新手
要馬上熟悉LINUX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