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趁著姑姑家有網路
上來po些心得~~
上了三天的班......
感覺自己像個不襯職的客服人員
沒辦法處理問題就算了
連回答都支支嗚嗚的(誰叫我對介面操作不熟勒)

雖然感謝公司給我機會
讓我走不同的路
但還是騙不了自己
在這邊   職訓中心學的完全沒用到
感覺以後也應該用不到....
心情有點憂鬱
方向有點動搖
要是以前堅持己見的自己
或許早已辭職了吧
可是我有退路嗎
已經失業那麼久的我有選擇嗎

竟然也還對這份工作有點喜歡
何必在意工作內容呢??
試著更喜歡他吧

已經放鬆許久的腦袋與身體
因為上班
又繃緊的發條了
繼續堅持下去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