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公司這群好友假借幫東二餞行,行唱歌之實...
一整個是high翻天...最難得的是俊蔚從台中殺上來...

不用多說...有東二在就一定要喝酒的阿....
一箱台啤...簡單KO...
IMG_7396.JPG

地點是板橋府中站的星據點...
他是最近我們公司的新歡....
還蠻划算的...設備又新...
IMG_7422.JPG

與主角乾一杯...祝他順利
IMG_7407.JPG

心機超重的團長=__=
用她的右手把我的頭往前壓...
我決不會說這一切的行為都是要掩飾她的大臉....
IMG_7410.JPG 

專程從台中趕上來的俊蔚....
給他張特寫...真是怎麼照都有趣的傢伙..
IMG_7432.JPG

猜猜看團長在唱哪首主題曲...
打扮著妖嬌模樣...陪人客搖來要去~~~
真是超有ful~~
IMG_7411.JPG


當天還有小敏的第一天...唱得很優...
當然我的嘿  合聲的也不差=__=
還有彷彿去吃到飽餐廳的leo...
還有我發現跟這群朋友出去...都唱女生的歌啦><...
可能是太久沒跟俊蔚出來玩....我一整個超high....
如果還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去相簿裡看...


====================傳說中的分隔線====================

以下為不舒服照片區...如果在吃飯...強烈建議上一頁...謝謝...
PS、在此強調...本人性向絕對正常...純屬娛樂
(版主吶喊:我還想交女朋友阿~~~~)













IMG_7441.JPG

 

IMG_7444.JPG

 

IMG_7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