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21這兩天版主與國中同學到了以美食與古蹟著名的台南
來了一趟知性與美食之旅(迷之聲:我看知性佔不到1%吧...)
這兩天收穫十分豐富~~詳情請看

第一站:
古坑交流道的古坑咖啡
咖啡....ㄜ就是咖啡
可能是太常喝布雷克(black)還是星巴克了...沒有特別的想法...
咖啡蠻香的...本來品嘗咖啡是應該喝熱咖啡...無奈太熱了...


 

第二站:
七股鹽山鹹冰棒
說是鹹冰棒其實也還好...就像是李鹹那種的
在台南高溫的環境...還不錯會讓人想一根接一根...

 

第三站:
茂記安平黑豆花
黑豆花??白豆花??傻傻分不清楚...
豆花還蠻香的....老闆還會送炒黑豆給顧客吃...
我買了三罐...回來兩天被公司同事吃了兩罐....


 

第四站:
安平古堡老街的古堡蚵仔煎
放豆芽菜與比較鹹的醬料是跟宜蘭的蚵仔煎最大的不同
我還是比較喜歡宜蘭口味的...或許是醬料的關係吧...

 

第五站:
周記蝦捲
結論...就是蝦捲~"~....好吧 我承認我詞窮了
對挖沙米沾料還印象比較深...

 

第六站:
伊莉的店...一間頗優的早餐店
容我用一篇文章來介紹他...所以食物就先隱藏..由秀色可餐的版主代替= =


 

第八站:
赤崁樓周邊小吃...
有著名的義豐冬瓜茶...
還有一間日式料理...不過人太多...不想排
然後走到遠一點...有另一間日式料理..就好友表示比那間好吃..

小南米糕
招牌是寫國宴料理
可能是當天吃太多..覺得是糯米魯肉飯+魚鬆...XD

 

回家前還有去松村買煙燻滷味...一整個就是暴飲暴食XD....
以上美食之旅由這次導遊貝大瑞網路上找到的文章....建構而成
好吧...我承認其實就是記記流水帳XD

下集預告
在週日下午的赤崁樓....究竟發生了啥事呢??

te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