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買了R400會馬上寫個開箱文....
可是最近比較忙...
所以也沒更新...來寫寫使用心得好了
我買的是聯想的R400-RW2

跟之前想買的R400-A14比起來最大差別在於cpu改成P8700
詳細規格請看下面網址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HAA4P-A39168863&SR_NO=DHAA1H&ROWNO=2

別叫我貼圖...
小黑家族大家應該都看到不想再看了



用到現在超過一禮拜
唯一的不適
應該是M$的VISTA吧
不過我可以合法降XP pro
但是4G的記憶體就給他有點浪費了
目前在等windows7中..

 

優點呢
就是不會熱....跟公司之前配給我的NB比起來差多了
整天開著做事都不會熱...
唯一會熱的時候是,假日偷偷玩魔獸的時候XD


指紋辨識也很優....
不用每次登入還要輸password
還可以用在網頁記憶密碼部分作整合!!威
小紅點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沒滑鼠也很好做事...
難怪很多人都喜歡thinkpad系列的NB

之前還在考慮要不要買這麼貴的NB...
同事說算是投資自己
一不小心就給他敗下去了XD
還好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