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能力就沒壓力"這句話
是我新駐點的同事MSN上的文字
也這是我這半個月的感想
這句話看起來很簡單
但箇中滋味真的要親身經歷的人才能細細品味
目前的我沒能力所以壓力高
搞得我越來越神經質....
還好慢慢調適過來了
來到自己的部落格發現
已經半個多月沒寫些文章記錄自己

要減少壓力,,,就要拿出能力來
沒有???能兩手一攤跟客戶說抱歉嗎
當然不行
所以只有自己不斷進步
我也開始準備去補習了...
雖然有朋友說不見得要補習
但是我想快點提昇專業部分
畢竟也算是投資自己ㄚ

RHCE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